校务公开
跳过导航链接。
南岳学院生命科学系“购买实验仪器”项目招标公告
来源: | 加入日期:2022年06月30日 14:50 | 阅读次数: 字体:[   ]

衡阳师范学院拟对南岳学院生命科学系“购买实验仪器”项目进行校内竞价采购,现采用发布公告方式,邀请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参与竞价采购活动。

一、招标项目的概况

1.项目名称:南岳学院“生命科学系购买实验仪器”采购项目

2.采购预算:30万元

3.采购内容:

标的名称

简要技术要求

数量

二氧化碳培养箱、紫外可见分光光度计、倒置显微镜、生物安全柜、台式高速冷冻离心机等

见需求一览表

一批

4.交货地点:衡阳师范学院指定地点

5.交货时间:30天(日历日)

6.付款方式:合同签订后供应商预交合同总金额的5%为履约保证金,验收合格后一次性付清合同全款,履约保证金转为质保金,待质保期一年满后无质量问题无息支付。

二、投标人的资格要求

1.投标人的基本资格条件:应当符合《政府采购法》第二十二条第一款的规定,即:

(1)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;

(2)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;

(3)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;

(4)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。

(5)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,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。

(6)法律、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。

2.供应商特定资格条件:无

三、竞价文件获取时间、地点及联系人

1.竞价文件获取时间:2022年6月30日至2022年7月4日,每天上午8:30-11:30,下午2:30-5:00。(节假日休息)

2.获取竞价文件所需的材料:本人身份证原件、投标人法人委托授权书(委托获取)、投标人营业执照副本和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复印件。投标须已入驻湖南省政府采购电子卖场,并能在电子卖场完成交易

3.地点:衡阳师范学院东校区学术交流中心113室

4.联系人:刘老师

5.联系电话:0734-8196921

采购与招标中心

2022年6月30日

Copyright@2012 衡阳师范学院 版权所有
联系地址: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6号     电话:0734-3456789    EMAIL: dzbgs@hynu.edu.cn
页面访问次数: